无人入境

一本正经 懒得可以

说好的爱而不言呢2(直播梗)

cp向 佐鸣 斑柱 带卡  总而言之就是,宇智波攻(宇智波攻简直是世界的瑰宝)

_(:з」∠)_

这是一个看似荒唐的悲伤实则静静发糖的故事(大概?)

雷者自雷,小学生文笔,ooc,能接受者请继续


(漩涡)佐佐木

(宇智波)面麻

(宇智波)凛(至于为什么叫这个名字,诸位心里有点数吧)

看到有人催更真的哭笑不得,虽然我真的想更😣(但我的手说它不想

谢谢各位的评论,真的很开心,今天写的有点短小(因为作业比较多


                                             

〈什么嘛,哥哥不是应该很喜欢父亲吗?一直想学千鸟,也没说要学螺旋丸啊,明明木叶丸哥哥就会〉佐佐木笑嘻嘻地说,〈还找六代目大人去请教怎么超过父亲,结果就学了雷切,明明开眼也是因为父亲〉

〈喂喂,佐佐木,明明因为是他把老爸欺负哭了我才开眼的〉面麻反驳道,〈我只是想让术式的创始人教我罢了〉

〈哥哥你就承认吧,你只是想让爸爸教你对吧〉佐佐木调侃着,〈明明螺旋丸是四代爷爷首创的,这种常识都给忘了耶〉

口是心非的面麻桑~

忘记常识的面麻桑意外的可爱

欺负哭了,画重点

前面的,重点有问题

四代:来,让我教你怎么打宇智波

面麻:我不也是宇智波吗?

所以傲娇也是宇智波的遗传病吗?

哈哈哈哈哈

话说宇智波是不是没有傲娇以外的存在了ԅ(¯ㅂ¯ԅ)

〈谁说的,宇智波带土就是个神经病,白切黑,讨厌鬼〉这时屏幕上又出现了一个少年,银发黑眸,带着面罩,乍一看很像缩小版的卡卡西,但那双眼睛明显不是同款死鱼眼。

“这是卡卡西老师的孩子吧,跟老师好像的说”终于跟上节奏的漩涡鸣人凑到宇智波末裔身边,但丝毫没有注意到后者眼中泛起的温柔

“……”神经病,白切黑,讨厌鬼本尊沉默,神经病,白切黑,讨厌鬼的挚友同款沉默


一直窥屏的凛君终于在这个时候忍不住了

哪里有人这么诋毁自己的父亲的

报告,就在你面前,话说凛君为什么在这里

宇智波带土1(委屈):矮油,我的儿子太令我伤心了,我要去找卡卡西治愈我

宇智波带土2(凶狠):儿子不许过来,神威!

精分堍(虽然我是这样想的)

如果没有卡卡西桑,凛君或许真的要被关小黑屋

为凛君默哀一秒

凛君真的长得很像卡卡西君呢

但是眼睛像极了那个堍

〈不许说我像宇智波带土,谁要长得像那个整天扒拉着我爸的神经病,真不知道那么温柔的爸爸怎么看上了这种东西〉凛真的无语极了

“这种东西”:‘’……‘’我才不是东西,呸呸,我是东西……呸呸呸呸呸,我到底是个什么?

“温柔的爸爸”:‘’……‘’发生了什么,现任职的六代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的儿子?

凛君的话好伤人

土:爸爸我好桑心

对了,凛君为什么在这里?

不要告诉我宁是专门来的

难道是为了向全国观众吐槽某只堍?(我猜的)

+1

+1

+身份证号

〈凛君只是被带土叔叔扔在我家了,因为他说要和卡卡西哥哥去过二人世界,在下一个孩子到来之前〉面麻拍拍他的肩膀,俨然一副好哥们的样子。

卡卡还是哥哥,堍就是叔叔了(虽然卡卡西哥哥不是很顺就是了

这算同病相怜吗?

不算不算,最起码二哥没有直接把两个孩子随手一丢就和老婆度蜜月去了

不过,宇智波造娃积极性好高

前面的我怀疑你是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原来带土叔是这样的啊。”鸣人看着那个满脸写着不爽的宇智波凛,“不负责任的男人不是好男人的说,带土叔”附近的忍者联军一众都是一脸赞同,看带土的眼神都不太友好,窃窃私语的声音此起彼伏。

带土: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这不是四战吗?我不是来搞无限月读的吗?为什么又成了我的批斗大会,还是因为我的儿子,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不知道卡卡西会怎么想

感受到带土的视线,卡卡西拍拍他的肩膀温声说,“你就当这是一场电影好了,反正也不是真的,平行世界而已。”

听了这话依旧不开心的四战大Boss闷闷地撅起了嘴,为什么听到笨卡卡说这话我会这么不开心呢

                                                   


为什么呢?


                                                   

很开心有人能喜欢我的文,这些东西都是想了很久的产物,第一次写这种,写的不好多多包涵你只是在为你的文笔不好找借口

我保证绝对不是找不到多少类似的粮才开坑的

接下来会尽量在开学前把这个收尾的虽然个人觉得不太可能就是了如果真的这样就再说吧

每个评论都有看过,但因为要上课之类的,没有回复(不知道为什么某人把我的评论给删了,还吐槽我),别介意哈

欢迎批评指导,谢谢😜

尽量做到日更吧,努力不水文,食用愉快(笑

评论(14)

热度(1133)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