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入境

一本正经 懒得可以

说好的爱而不言呢1(直播梗)

新手,ooc

(佐鸣/带卡/斑柱/止鼬/泉扉)

 总而言之就是,宇智波攻(宇智波攻简直是世界的瑰宝)_(:з」∠)_

这是一个看似荒唐的悲伤实则静静发糖的故事(大概?)

小学生文笔,能接受者继续

【弹幕】〈发言〉



四战正打得如火如荼,突然一个深色的匣子就那么大刺啦啦地从天而降,一时之间双方都以为那时对方的什么究极武器,各色攻击轮番上阵,结果这个深色匣子除了变大了一点,没有任何变化,众人正想问那是什么,然后那个深色匣子就那么直愣愣地蹦哒了一下,是的,如果可以这么说的话,众人发现查克拉都调动不了了,接着那玩意就悬在空中哗啦啦开始响,上面开始有些不清晰的画面,待画质稳定后,一个俏生生的女孩子微笑着招了招手 

〈大家好,我是主播佐佐木的说,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四战扯出来的的是非……哥哥,别弹我额头,很痛欸〉

【哇哇,佐佐木终于开直播了,而且一上来就是这种】

【就我一个感觉佐佐木桑好可爱吗?】

【佐佐木大人嫁我】

【不知从何说起,请看下集】

【哈哈,前面的别随便说】

【快点开始吧,好奇(づ ●─● )づ】

【出现了,祖传弹额头!】

【请允许我的土拨鼠尖叫,我的面麻少爷要出来了吗?】

【漩涡大人,请让面麻娶我】

【七代目大人,搞死那些抢儿子的强盗,我才是真心的】

【话说宇智波大人才不管什么儿子呢,打扰到他和七代二人世界的人才不关心呢,所以宇智波大人,把面麻给我好了】

漩涡大人?七代目大人?是指漩涡鸣人吗?那这个佐佐木是他的女儿吗?战场上的各村忍者狐疑地看了看冲在最前方的漩涡鸣人,但那位大人除了一脸呆萌的蒙圈,似乎没别的表情。话说的确是好像欸,特别是头发,脸型,但是有对黑眸,看起来挺像另一个人。整个战场上唯一一位智商250的火影参谋长一语中的,“是平行世界吗?”

祖传弹额头?佐助挑了挑眉,不会是我和鸣人的孩子吧?

这时,画面里出现了一位少年,黑色的头发,蔚蓝的眼眸,三道胡须胎记,看起来好像某两位的结合体,连脸上的淡漠都差不多是和某个宇智波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别学老爸的口癖好吗?一点都不可爱〉

【咦咦咦,我的面麻桑,你问问你的良心好吗?明明很可爱】

【因为不是鸣人大人吗?】

【前方惊现真相】

【奇怪的知识增长了】

【哟哟哟】

〈哼,如果不是和老爸不在一个年代出生,我肯定会从那个男人手里抢走老爸的……〉看着飞出的弹幕,面麻瘪瘪嘴。

【少年,你爹和你爸才是真爱,你只是个意外】

【前方真相!!!】

【哈哈,要不要这么戳心】

【面麻不哭,抱抱】

什么鬼,这小孩有问题,还有他长的比那个佐佐木更像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结合体欸,忍军众人心里暗暗的想,私生子吗?话说都是男人怎么生出来的?

【嗯,请让我们回归主题谢谢】

【回归回归】

〈好嘛,先说说我的爸爸和父亲好啦,据说是从小就有的孽缘,风影叔叔说过,如果不是他和爸爸遇到的晚,他肯定会先追上爸爸的,到时就没有父亲什么事了〉

【是的呢,如果真是这样,佐助君不一定能和鸣人君在一起了】

【对,也可以少了一桩世上最匪夷所思的朋友卡事件了】

【为你挨打下跪过呼吸,因为我们是偷摸大鸡】

【哈哈哈哈哈】

【话说宇智波是怎么点醒如此迟钝的的鸣人君的,当年三分钟一张朋友卡的记录让我以为这俩人都要没戏了】

〈说到这个啊,据说那个男人卑鄙地给我老爸喝了一晚上酒,直接生米煮成熟饭了,我那可怜的老爸不就什么都懂了吗?〉面麻恨恨地说着,颇有一副苦大深仇的感觉。

〈不全是父亲的错啦,樱姨不是说了,那是他们同期一起干的吗?因为爸爸一直在给父亲发朋友卡,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趁着父亲说要旅行的饯别的机会,告诉爸爸和父亲喝一晚上酒就可以把他留下了,才有了你欸〉佐佐木笑笑,女孩的笑靥像极了某位火影候选人


佐助偏头,看了看身边的某人,他依旧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表情,“吊车尾的,回神了”“啊?哦,不是,佐……佐……佐助,那个真的是我们的孩子吗?”漩涡鸣人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就算是平行世界,这个所谓的和佐助生的女儿儿子,好那啥的说。“嗯,应该是的”佐助勾了勾唇,看着满脸通红的某人,调笑地说,“你脸红什么?还是说你真的能生?”“怎么可能,混蛋”未来的火影撇撇嘴,脸上依旧很红,然后说“话说为什么是我生,不是你生?”“你白痴吗?当然是你生的。”

小樱默默腹诽,都不问一下为什么是你们两个生出来的吗?为什么要争到底是谁生的,还有这个问题明显无关紧要吧。不过因为佐助收到的朋友卡太多,她和同期的确有类似想法就是了。果然不管哪个世界的佐助都是卡皇吗?

〈哼,回头我就帮二代目爷爷一起研制时光机,回到过去找老爸谈恋爱〉面麻不自然地别过头,小脸微红


今天就先到这里😊因为是第一次,下次弹幕直接黑体了,欢迎指导批评,谢谢才不是因为不想改

果然开坑好累,写作业去了


评论(34)

热度(2099)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